B.Y.DX

@君问 太好看了哇!昨天就到了但今天才有空去拿。晚自习的时候有从头到尾翻了一遍!真的好开心他们最后都没有真的被销毁而是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果然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怎么会BE呢,他们两个每分每秒的相处都是两人最终相爱的催化剂啊。
在我看来,对于黄少天来说,喻文州虽然只是他制造出来都人造人,但是当他开始对喻文州产生任何更多的探索的不想将他分享的情感时就已经注定了他会想方设法让喻文州“活”下来。虽然为此他会付出很多,一旦暴露就万劫不复,但是因为是自己深爱的人,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一部分太太没有具体写出来其实我觉得有一点点遗憾,不过如果写的话感觉篇幅会拖长,所以相较而言现在这样直接让他们能成功在一起我觉得也特别好。
另一方面,文中也有提到,对于喻文州来说“他深爱着的是一个名叫黄少天的灵魂,与身体无关”,后文他又是想与少天一起生老病死而瞒着他更换自己的部件,这种不同于亲人而是爱人独有的陪伴也非常感人肺腑。这样的感情感觉天生就是存在于一切生物的本性之中的,即使是人造人,当有了自己的思想,对于爱情的最纯真的理解也就是这样都陪伴了。
真的很感谢太太写出这样的文章,之前连载的时候单看前几章其实不是太能理解,但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这个背景很精彩。像这样收了本子完整地阅读下来,就更感到这份感情的美好了。
另外,花程式的小料本也很好看,就是觉得,喻黄一生推啊!当喻文州喜欢黄少天的时候,少天怎么可能不喜欢喻队呢,我们喻文州,那——么好!
最后感谢太太,还有参与制作的所有人啦,制作了这么好的本子带给我们。期待太太能创作出更多美妙的喻黄本!✧⁺⸜(●˙▾˙●)⸝⁺✧

评论(2)

热度(8)